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
主题: 【城事】白城谁认识?吉林援鄂医疗队员遭到辱骂?有人在微信群说“混”话!不拘留不足以平民愤!

  • 白城之窗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2389
  • 回复:1
  • 发表于:2020/3/25 8:10:50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白城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英雄无畏出征去

今朝高奏凯歌还


迎英雄归来 我们准备好啦



22日中午
首批145名返吉医疗队员
和4名赴湖北采访记者
将在武汉乘坐南航包机
直飞吉林省长白山
下午约14时抵达

医疗队抵达后
将在机场举行隆重的迎接仪式
还有帅气的铁骑队开路护航

咱吉林“国字招牌”——
50辆红旗H7组成的车队
蓄势待发准备“接驾”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今日!第二批医疗队人员安全回归!

英雄归来!万众期待!

向我们的英雄致敬!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从吉到鄂,由鄂返吉。
忠勇驱病魔,英雄载誉归。
谢谢每一个勇敢的你!
我们在家乡翘首以盼,
英雄凯旋~


但就在大家团结一致抗击疫情的时候,
有些人竟在网上辱骂“逆行”中的战士!
如此感动及激动人心的时刻
竟有一男子口出“狂言”
微信群中说道:“生命力挺顽强,一个没*......”
等不当言论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一起来看看具体发生了什么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3月22日,微信群内一名网友发布不当言论,引发群内网友热议。

据网友介绍,在微信群内群友在群内发布吉林援鄂医疗队返吉视频,群友一名网友在群内发布“生命力挺顽强啊?”,“一个没死啊?”等言论影响十分恶劣,引发群内一干网友不满。
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来源|头条@帅雷雷在吉林




网友评论



一只小松鼠:嘴上没门,瞎叭叭
YFR: 求曝光此人!!!
萍水相逢:你是垃圾人,连名字都不配,你就应该在垃圾箱里生活
天佑华夏:医护人员在拼命,你有什么可豪横的?

......



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,

敌人是看不见的疫魔。

医疗队是一支挺身而出的队伍,

病房就是他们的战场。

每一位医护人员都是英雄,

每一位“逆行者”都值得我们点赞!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十大网上正规赌博网站同城热点 获取最新资讯 点击查看更多本地热点话题
  
  • 雪松
  • 发表于:2020/3/26 7:35:16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人肉他!
  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
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05号

十大网上正规赌博网站